close

如果說了父母的不是,我就是不孝順,那就這樣吧!

小時候約我三歲時,爸爸騎著摩托車載著媽媽、我和妹妹,因為被計程車撞,當然一家人被撞翻了!受傷的小孩不哭能幹嘛?結果年輕氣盛的爸爸直接賞我一巴掌,我的左耳聾了!!!媽媽也好不到哪裡去,三不五時就是竹掃把,皮帶,橡膠水管直接抽我們,每每我們帶傷在家門前玩耍時,鄰居都知道我們又被打了!我現在很好奇,那些大人們真的那麼沒心肝嗎?看到小孩子身上都是傷痕,不會覺得我的媽媽很可怕嗎?

青春期的我當然不是個媽媽眼中的好孩子,我有主見會反駁媽媽,於是各種語言身體暴力不斷施加在我身上。抓我頭髮去撞牆,拿菜刀想砍我,這真的是為人媽媽會幹的事嗎?太可怕了!別再跟我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在我眼裡心裡,只有媽媽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