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32011 love from Maryland  

喔耶! 感謝HF同學的愛心包裹, 我剛走近放置包裹的信箱時, 就聞到濃濃滷包的香味, 呵呵呵... 滿滿的好料, 我提早過耶誕節啦! 噹噹噹...

同學說, 還有另外兩包呢!

讓我高興地唱起歌來, 藍色啤酒海...

同學問我,  為何哼這首?

不知道耶...本來想唱"我家門前有小河"的, 哼著哼著就變成"藍色啤酒海"了, 很卡通, 很歡樂, 很無憂無慮, 很跳tone, 很隨便亂唱的感覺; 我先生也問, 為什麼是" 藍 - 色 - 啤 - 酒 - 海 ", 我為什麼要學這樣沒邏輯的中文啊??? 不好意思, 先生, 你娶錯人啦! 啦啦啦... 繼續唱我的...

HL : 我是覺得收到包裹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CN : 預告明年要生baby?
JY : 這首歌一唱年紀就昭告天下啦...XDDD
TL : 為什麼高興地收到包裹是唱這首歌呢?
唱首歌我就生小孩的話, 我可能生好幾打了...
沒錯! 好好把握38歳的尾巴, 39歳, 我來啦
介紹我幾首是很高興收到包裹的歌吧
和同學們聯繫上就是件幸福的事, 再次感謝MJ和HL鼓吹我上facebook, 真的好幸福啊

 

Dec062011 love from Maryland_2  

Dec062011  收到HF同學的第二包愛心包裹, 好感動喔! 我一定要作出一些可口料理

 

Dec082011 love from Maryland_frozen stuff   

Dec082011 收到曉芳的愛心包裹第三發,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想我先生有些忌妒我了, 居然有這樣的好朋友, 從東岸寄東西到西岸給我, 而且還連三箱, 第三箱還是冷凍食品咧, 加上, 每天我都上facebook到處留言, 晚上跟欣薇, 曉芳聊個沒完沒了的, 我先生終於見識到facebook的威力, 呵呵呵, 天涯若比鄰, 總之, 謝謝各位同學的溫暖, 鐵石心腸的我今天眼眶紅了

Dec082011 dried ice  

調皮的Gilly把袋子剩下的一些乾冰放進水裡, 開始製造吞雲吐霧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 maryland
    全站熱搜

    蕊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