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02010 my first crochet hat  

這頂Gilly想要的帽子, 我總算搞清楚, crochet not knitting, pattern完全不一樣, 果然是新手, 什麼都不懂

在網路上搜尋摸索了好一陣子, 看到中文的奇奇怪怪名稱, 長來短去的, 弄得我眼都花了腦筋也糊了, 尤其很多還來自日本, 那像畫符似的仿中文字, 看也看不懂, 還有織圖咧? 我昏了... 於是, 換個方向找英文的, 也是縮寫一堆, 26個字母我認得, 拼湊在一起時, 怎麼又是自成章法另一個世界啊? 並沒有比較好, 想放棄啊!

聽說YouTube有很多人上傳很多影片, 弄個關鍵詞上去試看看好了, crochet hat, 欸... 這麼好用啊! 甚麼都有耶, 就像找個線上24小時全年無休的家教呢! 無時不刻, 只要能夠上網, 老師馬上教你學會, 一遍看不懂, 速度太快, 沒關係, replay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老師都不會生氣耶, 也不會不耐煩, 愛你呦! YouTube!!! 

Gilly真的很愛這頂帽子, 已經戴了兩年

single crochet hat

 

Jan202010 my second crochet hat  

第二頂帽子, 線好細, 勾到我眼睛肩膀和手指發酸, 因為耗費好久才完成, Gilly不讓我賣, 覺得根本不合成本, 就算羊毛線弄得他頭癢癢, 還是戴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chet beanie youtube
    全站熱搜

    蕊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